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

最危險的作法就是最有效的戰略



遠傳,tvbs,兩邊忙不完,海底電覽圖程式寫到快瘋,八卦開始滿天飛,又接到上面電話,今晚連夜要離開呆丸.....出遠門臨時叫召
請問一定要我去嗎....他們英文含滷蛋,很難溝通....
絕對服從上面指令是我的性格,但可以別浪費時間嗎?

生活就像一場暴風
透過書寫試着紀錄一些片段
逆著走向風眼,用雙手確認風的質感



我恨政府更仇恨政黨,但台灣是我的國家,我愛的是我的國家,是這塊土生土長的大地
當國家尊嚴被踐踏實後,當敵人那槍指著你頭部開槍的時候
還可以說著以和平手段來應對對方,還是這就是政府所謂的"重返亞太"政策?

台灣不是聯合國會員體,不受" 聯合國憲章 "所約束,但在血案所發生的海域
是台灣與菲律賓分別的二百海裏專屬經濟區海域的重疊地區。本來,按照" 國際海洋法公約 "規定,專屬經濟區不具有公海的性質,也不屬於領海,而是自成一類的海域。
因此 " 國際海洋法公約 "的違規行為, 你做了初一,我也可以做十五

像我們這樣的社會底層,如果不抓住那萬分之一的機會拼命的話
就只會淪為所謂的喪家犬,而那唯一的救命稻草就是勇氣
每個時代都需要一個局外者(Outsiders)

"正義是一個象徵,所以不能有負面的事情,否則人民會感到恐懼,於是我們需要一個只聽從領導戰術上指揮,並且可以無視司法體系的秘密行動團隊 - 局外者"

if you always put limit on everything you do,physical or anything else.
It will spread into your work anf into your life.
There aer no limits.
There are only plateaus,
and you must not stay there, you must go beyond them....
如果你總是設限在任何事物上,無論是肉體的或是其他的事情。
這個設限將會延伸至你的工作與生活。
只有水平而沒有侷限,而你必須超越這個水平而不是待在那…

結論:.....一群土匪而已....最近心情糟透了,剛好拿你們試招
Shar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