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改姓


週五睡了一天,周末兩天,燒退了一點,吞了兩顆MPH藥劑,亢奮劑關係體力恢復了一點點,開始清理這間五十坪大的房子,首先清掉了一堆礙眼的傢俱和最討厭看到的神壇桌和祖宗牌,你沒看錯,祖宗牌就這樣清掉,我是個徹頭徹尾的滅神論者!!!



中國文學范縝所寫文學著作神滅論最大不同思想點,神滅論是對唯心主義的神不滅論給予有理有據的批駁,而我滅神論除了唯物主義精神思想外,我相信那些冥冥之中存在的東西,但我不需要他們!!!
不論佛學六祖壇經,楞嚴經,無常經,金剛經,藥師經,楞嚴咒,還是道家靈寶歸空訣,太上三生解冤妙經,太上老君內觀經,黃庭内外玉景經,天機經九層煉心,這些佛道兩家藏經,字字句句我都可以倒背如流,但要感化我....還得費點工夫!!!
這是當年超想超想超想,對那傳授我武藝師傅說的一句話,可惜您最後還是敗在我手下,您說是吧!!!
我可以耗盡一生精力窮盡所有一切,就只為了追求最高最高的那一點,如果所謂的宗教真的保佑人,為什麼這個家最後最後會走向這一步,請祢告訴我,為什麼?
佛說渡眾生,難道真如我小時後師傅所言,我不是眾生嗎,只要沒有悔悟,我就不是所謂祢的眾生嗎 ? 那就可惜了,因為我早就不稀罕,當手術房外眼淚流光的那一刻起,雷大少.....我回來了

現在這間屋子由我做主,我不需要誰來保佑,神壇桌帶有靈氣,每次感覺到就是討厭,打了電話找了寺廟請走他們,律師下午打了電話問我,是否有要改姓,既然兩邊離婚,老爸連夜烙跑躲債前又留了一筆債務,我有權利自己決定,仔細想想,姓簡還是姓王,好像都沒差,不過倒是一堆東西文件證件都要改,不過 Lex 還是 Lex ,究竟要不要改成 Lex Wang,還是維持 Lex Chien 還真有點要思考一下.....(沉默)

現在回到這個窩,五十坪的房子,發現自己習慣走動的地方還是只有那幾個地方,自己房間廚房廁所後陽台,其他的地方好比主廳二廳,父母主臥室,許久沒有全家聚在一起的餐桌,小妹房間,前陽台全都懸盪空在那邊,處女座的毛病又開始,全部打掃了一遍又一遍,一袋又一袋的清出物品,該算是慶幸嗎,因為這又是可以挑戰自己極限能力的時候,房貸,死老爸離婚就離婚還拍拍屁股留下一筆債務,這是五年來第幾次了?  家裡水電支出,所有算算,以目前的薪水還算可以打過,如果之前沒有爬到這一步,今天發生這些事情,大概只差就要跳樓,如果我真這樣結束自己,套用王牌大律師2說的那句話,說明了我也不過如此而已


事發至經,也要一個月了,有些手續事情,還是得開始辦一辦,例如公司的家眷健保,鄉公所證明,醫院文件,以及地下錢莊的 " 橋事情 " ,敢動到太歲爺我頭上,到底那些小弟弟是哪路人教的,沒禮貌到極點....也不想想當初你家錢莊的系統誰寫的.....

看了一眼外套胸前的徽章,我知道很多事情,現在還不是停下來的時候,至少....復仇的事情還沒處理完


翻了翻明年的計畫表,明年目標是最後機會,一定要破六,第三篇系統論文一定要上國際獎台,就算不要命,也要拼上去,不論是百倍還是千倍,再多的代價我也要拼上去,實驗室教授把鑰匙交給我後就跑出國遊玩,只留下一句," 當你指導教授,我可能沒那資格,相信你可以靠自己抓到你要的東西,打從第一天看到你的時候我就知道,你的眼神就像野獸,我可以給你我手邊的資源,但教授我很清楚,你的野心太大,你是那種就算自己跌倒了摔疼了,還是會自己爬起來的人,拍拍衣袖,一臉沒事樣,繼續往目標前進的.....混蛋,沒錯,就像混蛋 "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起無極老母躺在醫院時候說的一句話," 你的野心稍微適可而止就好,我現在能看到你有這些成就,就很高興 "

對不起....雷大少不想固步自封,您走了,家裡空了,八風訣放縱的第五訣內息,淒蒼風不得不發洩,轟碎了客廳的木頭桌椅,滿地鮮血,沒有痛覺,沒有情感,曾經那句話在耳邊響起," 現在你身上的氣息不是冷酷,是死亡那是只有死人才有的死亡氣息,兇殘、殘暴,表面看似彬彬有禮,但卻和人隔有距離,過了那條線卻被你的氣息打冷顫,別把自己弄得如此不像人,現在的你只是把自己偽裝的像個人,其實你的本質已經不是人,你已經快失去人性,程式,論文,武術這三樣對你真的這麼重要嗎,重要道你可以連自己的人的本性都可以不要,就是要往上爬嗎 "

我的答案......yes

因為下一個就會輪到我,如果理論是正確的話,公式演算不論算幾次總是得到相同的結論
残念ながら,我証明我的理論是對的....我一直很冷靜,就算周遭親人走了,我還是很冷靜....因為我的理論沒有缺陷,投身其中還是游到對岸只能選擇其一,就算大家理解不能です,我還是會繼續做下去,拉普拉斯理論說了,過去所發生的事情,是現在所發生事情的起因,如此一來所有一切就可以通過計算來預知未來,換句話說,未來的事情早已經被決定好
Share:

0 意見: